姬騎士是同班同學!~異世界作弊般的奴隸化後宮~ - 47.5話:我、與胸部與胸部、與胸部與胸部與胸部與胸部

兩年半後,終於抽出時間把間章的坑填完了。

--

現在我的眼前,有山。

很大的12座山。


不,那應該已經可以稱為山脈了吧。

雄偉壯觀的山脈相連……但是絕對不是什麼堅硬的岩石。

倒不如說是這個世界上最柔軟的山。

而且是所有男人都夢想著的山頂。


沒錯,那個名字就是——!


「……胸部!」


我不由得高亢發出聲音,與山同樣數量的12個視線集中在我身上。


「嗚嗯…………主人最愛的,胸部…………唷」

「希、希艾拉。真的要跟大家一起……做、做嗎?」

「什麼啊,巫女大人和希艾拉不是已經一起跟主人做過了嗎?就算人數稍微增加我覺得也沒什麼差吧」

「女戰士是這樣的嗎!?這、這就是人類性行為的奧妙之處啊……!」


嗒呦……甸沈沈的搖晃,希艾拉那純白特大號的精靈胸部。

嗒噗……柔和的搖晃,戴安娜褐色的黑暗精靈胸部。

噗嚕……均勻的搖混,艾米莉亞被曬黑健康的女戰士胸部。


「如、如此寡廉鮮恥的行為……公、公主大人!就算公主大人自己願意接受,身為騎士的我不論怎樣都不能忽視這種行為!」

「賽蕾絲塔,我也是跟妳一樣害羞的。所以,如果妳不討厭的話想跟妳一起……不行嗎?」

「欸……這個、那個……也不是討厭……!對、對了桐華,難道妳覺得這樣可以嗎!?」

「別、別把責任推給我啊賽蕾絲塔!不、不管我對透君說什麼都沒用的,我已經放棄了!」


啪呦……意外可愛的搖晃,賽蕾絲塔形狀很不錯的女騎士胸部。

咚噗……震撼的搖晃,希絲緹娜公主誇耀著大小的皇家胸部。

噗嚕……擁有存在感的搖晃,桐華隱性巨乳的優等生胸部。


「哎呀這還真是壯觀的風景啊。那麼,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我把各位聚集在這裡的原因了吧」


我把全裸的身體倒向特大號的床上,露出像國王一樣得意的笑容。

眼前並排著只脫掉胸部部分讓之露出各種巨乳爆乳的6個魔隸,就這樣一直注視著擁有各自個性特色的胸部山脈。

6個女孩子從身體和頭髮飄來很好聞的味道,果然這就是後宮狀況啊。


「等下,透君!絕對沒有你有說過那些內容的印象吶,這個!?」

「沒……沒錯!雖然我還欠你恩情,但我堅決反對……呣咕咕!?」

「??怎麼了嗎,兩個人都按著喉嚨」

「大概是她們吃太多了吧,公主,請不要在意」


姬騎士和女騎士紛紛提出抗議,但是馬上就被我用魔隸術師的力量堵住嘴了。

我一邊露出開心的笑容,一邊期待我那已經挺立勃起的肉棒之後的發展了。12道視線都聚集在我的肉棒上。


「好吧,就讓我馬上來幫大家安排吧—」



   ※   ※   ※



「用奶子,把肉棒這樣包起來嗎……呼、嗯哈!是、是這樣的吧,透大人?我,這樣做還可以嗎……?」

「嗯…………嗯啾、呣啾~~~~…………果然公主很厲害啊,但是我也不會輸的…………主人大人也覺得希艾拉的奶子舒服嗎…………?」


躺在床上直直立起的肉棒被白色柔軟的肉包圍纏繞著。

小隊裡面毫無疑問是排名前兩名的、希絲緹娜公主和希艾拉的超爆乳正在對我做W乳交,爽到連腦子都快要融化了。

四個像海綿一樣的胸部海嘯擠壓過來,我的那個說是整個被埋起來也不過份啊。


「是啊,公主很棒喔,用奶子服侍肉棒的技巧已經變的很好了……嗚!希、希艾拉的技術似乎也更上一層樓了,嗚哦哦……!」

「嗯…………即使是公主大人,我也不會讓出胸部魔隸的地位的…………!」

「好、好厲害啊,希艾拉動作的方式。我、我也要邊看邊學,欸欸!像是這樣?」


雖然乍看之下希艾拉很冷酷,不過實際上她在魔隸當中是少數完全對色情行為完全沒有猶豫的,而對魔隸術師沒有先入為主偏見的公主在H的時候也非常大膽,就這樣在彼此不斷激烈的相乘效果下合作地讓我享受著極樂的乳交。

然後,沿著我身體往下看上去的話—。


「不、不行啊公主大人!用胸部去摩擦那樣的髒東西什麼的,會生病啊……嗯啊啊!?停、停下……哇、啊!?」

「喂喂,竟然說主人很髒,還真是失禮的騎士啊,可是有好好的洗過了呢……嘛,就算是出汗之類時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就是了……呋、呋啊嗯!?」


在那邊爭論的是坐在我身體兩側的艾米莉亞與賽蕾絲塔,我雙手個別抓了兩個奶子柔動了起來。雖然觸感稍微不太一樣,但是反餽到手指上的彈力卻是共通的。

兩個人都是鍛鍊過的身體,搓揉的時候能感受到一種柔軟且健康觸感。而且因為很敏感,所以愛撫著變硬的乳頭時,那些抱怨也會馬上變成甜美的呻吟。


「嗚嗚……總之就為了這種原因而讓6個人並排的做嗎?我、我完全沒辦法理解啊……!」

「那個,姬騎士吶……這個,我們現在在做的,在人間界也是很普通的行為嗎?」


感到困惑的桐華和戴安娜,在我坐起的上半身兩邊,自己把胸部貼在我的臉上。

白色和褐色,有著鮮明對比顏色的巨乳四重奏,從左右的將我的臉頰在中間,果然是像夢一樣的胸部天堂啊。


「欸!?那個,戴安娜大人,這個人跟公主一樣都有點脫離常識……那個啊……啊嗚嗚!?喂,透君,不要每次都這麼突然地下命令!」

「但是你看,兩個人都沒有認真把奶子貼上來啊!來吧,快點把奶子靠過來,戴安娜也是!用著要把我壓扁的氣勢吧!」

「是、是的……!像……這樣、嗎?」

「哦哦哦嗚!太棒了!壓迫祭啊!從現在開始在我的臉上舉辦了奶子節啦!」

「你這些意義不明的話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啊!?」


在那同時肉棒也享受著被雙重乳交溫柔又激烈交織包覆的快樂感。

享受著同時用雙手手指搓揉兩個奶子的快感。

在雙重的奶壓夾住頭的狀跨下,腦袋裡不斷被這份甜美感覺治癒著。


我用全身品味著各具特色的六個奶子,這就是究級的奶子後宮啊啊!這個奶子,全部都是我的!

而且……這個美妙的安排並不只有單單如此。


「好,差不多該『交換』了!位於右邊的奶子們,就照剛剛說明那樣慢慢地移動位置!」

「嗯…………瞭解,主人大人」

「啥,把身為騎士的我稱為奶子到底再想啥……呼、呼啊!?身、身體又因為奇怪的術式而自己動了起來!?」

「欸?那個,這樣嗎,照剛剛說的換成這邊就可以了……對吧?」


在我的指示下,希艾拉、賽蕾絲塔和戴安娜從下方繞到右側。

也就是現在讓希艾拉與艾米莉亞被我揉著奶子,賽蕾絲塔與桐華則一起用奶子夾住我的臉,戴安娜和希絲緹娜公主則就緒了雙重乳交的位置。


「啊……請……請多多指教,公主」

「好的。戴安娜大人。兩個人一起來取悅透大人的肉棒吧」


莫名其妙有禮貌的銀髮黑暗精靈低下頭致意與旁邊微笑著的金髮蘭巴帝亞第三公主,彼此靠近用那軟綿綿的兩對奶子好好地夾緊了勃起的肉棒。

白色的皇家爆乳和巧克力色的巫女巨乳彼此連在一起而形成強烈的對比,在視覺上也讓我非常的享受。


「那裡是重要的位置啊…………姐姐大人,加油吧…………嗯呼啊!?啊,主人大人,突然這麼用力地揉…………!」

「希艾拉啊,因為姐姐的乳交攻擊力太高了,為了要忍住不射精只好抓下去了唷?哦哦,手指都沈到裡面了……!」

「欸,主人啊也要好好疼愛我啊?哎呀,雖然輸給了希艾拉的份量,但我也不只有這樣」

「嗯啊,交給我吧,艾米莉亞。我知道妳喜歡被用力揉到有點痛的地步……對吧!」

「……呀嗚嗚嗚!?突、突然就這麼用力!?呀,我、我的奶子,都要變成主人手指的形狀了啦……咿嗯!?」


這對奶子的尺寸和觸感摸起來也跟剛剛的類型明顯不同,也能夠更加出色地凸顯每個人的奶子個性和優點。

所有的奶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奶子都不一樣,都很棒!


「!?呀!?桐、桐華!妳……妳的那個前端一直碰到我的啦!?」

「這、這是不可抗之力啊!因為沒辦法離開透君的身體,剛好會摩擦到奇怪的位置……呀、啊啊啊啊嗯!?」

「怎麼啦,妳們兩個一邊摩擦彼此的乳頭一邊發出甜美的聲音啊?尤其是賽蕾絲塔,表情看起來似乎跟妳說的話不太一樣呢,是想要隱藏內心深處認可競爭對手的這種想法嗎?」

「才,才不是啦!?別亂說啦咿……呀、嗯啊啊、啊嗚嗚~~~!!?」


身體柔軟的亞麻色馬尾女騎士和黑髮的姬騎士同時發出甜美的呻吟。

她們立起糾纏著的乳頭,被我含入口中玩弄。

就這樣不斷的用舌頭在兩人的弱點間來回,讓這對競爭對手的兩人如同好朋友般地奏出如和聲似的呻吟。


「噗哈……!那麼桐華,雖然妳可能會覺得有點不捨,但現在該換另一邊囉」

「呼啊、啊啊……絕對沒有戀戀不捨啦……!」

「呦咻、呦咻……啊,已……已經要交換了嗎?」

「嘿嘿,這次是輪到乳交位置了啊。我要好好的對主人的小雞雞進行反擊呢」


接下來是左側的希絲緹娜公主、艾米莉亞、桐華三人,從上至下的交換彼此的位置。

這樣就完成了新的姿勢:負責乳交的是艾米莉亞與戴安娜,桐華與希艾拉被我揉奶子,然後公主和賽蕾絲塔則負責臉部。

公主害羞地將她的爆乳「噗妞」地緊緊地壓了上來,都快要窒息了。


「嗯啊,果然這種魄力的份量還是要用臉來好好感受才對啊……那麼,好不容易來到了這個位置,就得把公主的那個好好吸出來才行啊」

「呀、啊嗯啊啊!?透……透大人,太、太用力了……被這麼用力揉捏的話……我那個害羞的地方……會、會跑出來的啊啊……!」

「公、公主!?那、那是!?」


賽蕾絲塔瞪大眼睛注視著眼前希絲緹娜公主那皇家爆乳的小小頂點,躲在稍大的乳暈內的凹陷奶頭就這樣被吸了出來。

就算是護衛首席的女騎士,似乎也從來沒有親眼見過侍奉主人的那種地方,看起來凹陷乳頭這件事她剛剛才知道。


「啊啊……不只是桐華,現在連賽蕾絲塔都看到了……我這個丟臉的乳頭小姐,竟然變成這麼下流的形狀了……!」

「怎、怎麼會……公主,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那個,該怎麼說呢,賽蕾絲塔覺得非常可愛也很棒啊!……對、對吧,桐華?」

「欸?欸欸欸!?」


原本咬著手指忍耐著我色情揉乳動作的桐華被這突如其來的問答打破平衡發出瘋狂的呻吟。

眼角泛著淚光的公主用「真的是這樣嗎……?」的眼神害羞地向上看著與動搖的姫騎士。


「啊……嗯,就是那樣唷,沒什麼好擔心的,公主!就如同賽蕾絲塔所說的那樣……嗯嗯啊嗯!?等、等下啦透君,這種時候別來礙事、啦……!」

「妳看,桐華也這麼說!賽蕾絲塔可以保證公主身體沒有任何不美麗的地方……喂、不要突然吸這邊啊啊啊!?嗯啊啊!!?」


溫柔的我將獎勵——輕輕地揉捏並吸吮——給予這對順從主君的騎士們的色情乳頭,讓她們沐浴在讚美的愛撫之中。


「謝謝妳們兩個……!我從以前開始就對這個部位有點好奇,因為跟別人好像有點不一樣……但是現在、呋啊啊啊嗯!?透……透大人啊啊!」

「但是現在怎樣啊?能這樣得到我的疼愛嗎?」

「壞、壞心眼……!竟然像小寶寶一樣地吸……哈、哈嗚……」


這時候,放心下來的希絲緹娜完全冒出來的乳頭被我盡情地緊緊吸著。

她豐滿的胸部很快就出了一層薄薄的汗並因為快感而發出呻吟。

但她絕對不會阻止我或者從我身邊逃開,用充滿母性的動作抱著我的頭,就像給嬰兒餵奶一樣,讓我恣意地吸吮胸部。


「主人啊,可不能只顧著上面啊?我馬上就會把你的餘裕都搾乾的唷……巫女小姐,能不能按我說的做呢?」

「女戰士要,要作什麼呢?……原、原來如此啊,這樣做能讓透體驗到更爽的快感嗎?」


在聽了艾米莉亞的咬耳朵之後,戴安娜害羞地點了點頭,然後撩起閃耀的銀髮,稍微改變了奶子的位置。

就在此刻,前所未有的新鮮刺激突然襲擊了我的下半身。


「嗚喔喔!?、這、這種從上下湧出的新感覺!?」

「嘿嘿,你的臉埋在公主和女騎士的胸部裡,所以不知道這邊變成怎樣了吧……嗯嗯!那麼巫女小姐,請跟主人解釋一下……!」

「是……的。透殿下,我要說明囉?現在我的胸部緊緊夾著那根熾熱的東西,然後女戰士的胸部從上面緊緊地壓住前端膨脹的肉冠……!」


原來如此啊,沒說明的或果然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不是分成負責左右兩邊,而是負責上下兩邊啊……我想像著看不見的四個橢圓的奶子像鏡餅一樣重疊在一起的這種色情畫面,正在聯合攻擊我勃起膨脹從奶子其中凸出來的紅黑色肉棒,讓我的蛋蛋也興奮了起來。


「而且還不停地用變硬的奶頭挑逗著主人的尿道口啊……嗯!哈啊,嚇到了吧,都能從巫女小姐的胸部感覺到了呢?」

「嗯……沒錯,的確能感覺到根部的脈動……!女戰士,這個皺巴巴的蛋蛋部位也可以夾進來嗎……?」

「哦、哦哦嗚嗚!?雞雞從上到下都被柔軟的奶子包圍著!?」

「嗯啊啊!?真厲害啊…………主人大人,揉著奶子的手,忽然這麼用力…………!姐姐大人,直覺很不錯…………有點、嫉妒」

「欸?……欸、欸!?」


在大家的稱讚下,帶有困惑的黑暗精靈巫女其褐色的肌膚通紅了起來,平常穩重的樣子完全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青澀的稚氣,這種變化還真是不可思議。

然後……這就是我的目標。

雖然每個部位的觸感差異也很美妙,但隨著位置的改變都能感受到大家意想不到的好處,平時很難察覺到的配對也能搭配出美妙的組合。

這6人在一起的奶子後宮遊戲果然是個絕妙的主意啊!


「好了,差不多該輪一圈囉!最後就讓左右兩邊同時逆著交換吧」


用乳交夾住瀕臨射精雞雞的是桐華、賽蕾絲塔。

被我柔的一塌糊塗的是希絲緹娜公主與戴安娜。

負責用奶子洗臉的則是艾米莉亞和希艾拉。

這樣一來,6個人都體驗過了3個位置了。


「把、把胸部當成如此不知羞恥的道具,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啊……真、真是的完全無法理解……嗚嗚、不停地脈動著、有點燙啊……!?」

「賽蕾絲塔,我理解妳的心情,但現在跟透君說了也沒用,現在這種時候為了早點結束就要這樣用力夾住,給點壓力從下往上擠……嗯嗯!」

「哦哦!?這還真是相當地積極啊……!?」


桐華害羞地往下看,自己用手捧捧住的隱性巨乳此時正噗妞噗妞地變形,不斷地用熟軟的凶器壓在我堅硬的肉棒上。

那是吸引了眼前賽蕾絲塔的目光,讓人感到大膽且色情的技巧。


「嗚、嗚啊……桐……華、身為姬騎士的妳竟然會使用者種淫蕩的招數啊……!?」

「別、別說這種話啦……!我、我只是想快點結束,並不是因為喜歡才這麼做的啊!喂、賽蕾絲塔別停下手,快來幫我啊……好嗎?」

「嗚、嗚嗯……知、知道了,同為騎士,不會只讓公主和妳丟臉的……好吧、這樣……嗎?像這樣用力的夾住就好了嗎!?」

「咕嗚嗚……這、這雙重騎士組合、對雞雞很有效啊……!話說桐華、妳的奶子是不是比以前更大了啊?」

「什!?沒、沒有吧!!」


胸部夾著雞雞的桐華……慌張否定後臉變的更紅了。

奇怪啊,我直接用雞雞觸碰測量應該不會誤判變化啊。


「啊~果然呢,從我的角度來看我也覺得『成長』了呢。桐華,難道是奶子的成長期嗎?還是說因為被主人一直按摩的關係呢」

「不能掉以輕心…………作為奶子魔隸,不能在大小上輸給公主以外的人…………主人大人之後也要多柔柔希艾拉唷…………?」

「啊嗚……就、就算妳們這麼說……!」


我一邊感受著臉頰上雙球的柔軟時,艾米莉亞和希艾拉也同意了桐華的成長。


「哎呀,這不是挺好的嗎桐華。透大人可是喜歡胸部大的啊,這樣也可以讓小寶寶喝更多的牛奶啊?」

「小、小寶寶!?喂、喂魔隸術師透,你難道已經把子種……傳給這裡面的某個人了嗎!?」

「不不,我想應該沒有吧?……還沒吧」

「是、是嗎!?」

「是……吧、沒錯!」

「??為什麼桐華和戴安娜大人都這麼慌張啊?」


也許是話題偏到奇怪的方向讓我放鬆了下來,忍不住的射精感從腹部深處湧了上來。

為了拖延爆發的時間,我像抓住救生圈一樣從根部緊緊抓著希絲緹娜公主和戴安娜的奶子,左右擺動又抓又揉。


「嗯哈、哈嗚嗚……!?透、透大人、就算這麼擠、奶子也擠不出牛奶啦……嗯啊啊、呀啊啊……啊啊嗯嗯!!?」

「啊啊、公主、希艾拉啊……!我、我的奶子也被這樣粗暴的揉來揉去……而、而且聲音還被大家聽到了……真、真是害羞……但是止不住聲音……啊啊!?」


王國和精靈之森,在各自區域裡被尊為女神的高嶺之花的兩位美女。

在陶醉在任意擺佈這兩色奶子的征服感的同時,我一邊左右擺頭交替吸吮著艾米莉亞與希艾拉的奶頭。


「呼啊嗯、啊哈啊……!可、可以喔,主人現在變成了好色的小寶寶,想怎麼吸我的奶子就怎麼吸喔!乖乖,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嗯嗚嗚!!」

「希艾拉也是……撫摸著主人的頭……這個奶子、全部都是主人大人的東西……啊啊嗚、嗯啊哈啊啊嗚!!?」


全身被六個巨大的奶子包著,彷彿要升天一般。

從沒體驗過的無重力快感,將我慢慢地融化輕輕推像了天堂……推向了奶子的應許之地。

而那份狂亂的快感,此時已經來到了等待解放的出口附近。


「啊……一直在顫抖著呢、不用忍耐唷、透君……?小雞雞、在我和賽蕾絲塔的奶子裡嗶咕嗯嗶咕嗯……的射精也可以唷!?」

「什、什麼?要……要射精了嗎?好啊、那就讓他解放吧……為了不讓他對公主出手,我會全部把他榨乾的,我和桐華會好好辦到的……!」


也許是被7人的後宮遊戲熱情沖昏了頭,姬騎士和女騎士也稍微流露出情慾,平時認真的兩人使出了4個柔軟肉球的猛攻。

而在正中間、血管微微顫抖鄰近射精邊緣的肉棒,遭受到全方位的擠壓……被奶子吞噬,這個行動就這樣成為了最後一擊。


「嗚哦哦、哈哦!?射、射了!!大、大家快一起用奶子壓我……咕啊啊啊!!」


嘟嗶嗚嚕嚕嚕……嘟咕嘟噗嘟噗嗚嗚!!嗶咕嗯!!


「呀、哈啊!?呀啊啊嗯、透君出來的、好多啊!」

「嗚啊、出、出來了……在、在我和桐華的奶子間,產生了白色的爆炸……!?」


嗶啪、噗啪!!嗶啾、嘟咕嗯……嘟噗嘟咕嗚嗚嗯!!


「啊啊、都飛到這裡來了……欸、要在更努力點嗎?要更努力把奶子壓在透上面嗎?」

「那麼我也和公主一起……嗯、哈啊啊……!透、透的溫度和脈搏的聲音都透過乳房傳過來了!」


嘟咕、嗶噗……!嗶啾、呢啾啊啊啊……!


「太厲害了,都沾到我頭髮上了……啊、啊嗯!?不、不要這麼拼命的吸啊,主人,奶子又不會逃走、呀嗚嗚嗯!?」

「主、主人,也、也吸希艾拉的…………奶子~~~~抱緊緊的…………呀啊、哈、哈呀啊啊啊…………!!」


我專心致志地感受著、品嚐著緊貼全身、每個女孩各自擁有的聲音、氣味、壓迫感和觸感。

伴隨著極度幸福的釋放感,我被6座山榨出數量驚人的精液。


「嗚啊……嗚嗚、奶子間都是透的那個、黏稠稠的唷……」

「我、我和桐華之間牽出了一條白色的粗繩呢……!」

「戴安娜姐姐大人,妳吸著鼻子…………很在意主人大人的精液味道嗎…………?」

「欸!?希、希艾拉說什麼、我不知道妳再說什麼……啊嗚……」

「呵呵、戴安娜大人臉紅的樣子也很可愛喔」

「主人還能射吧?這、這次想讓你也射在我的奶子上啊……好、好嗎」


圍著我的巨乳美少女們此時表現出害羞與貪婪的樣子。

身處這種狀態的中心,我只能說肉棒勃起是不可抗拒之力。


「對了,當然囉。射精時的組合也要全部試過一次呢?夾在桐華和賽蕾絲塔之間射精雖然也相當不錯,但難得有機會的話也是可以跟公主和巫女組合比較一下——」


股間周圍的空氣似乎響起「啪」的一聲讓我有凍結的錯覺。


「怎麼了……呢?」

「測試?比較……哼嗯……」


……糟了,太得意忘形說漏嘴了。

這麼想的時候女騎士和姬騎士微笑地點點頭緩緩起身。


「那麼透君?我和賽蕾絲塔這次就負責『臉部』啦」

「嗚嗯、對了桐華……雖然還是有點黏,但這次可要好好地蹭上去啊」

「欸?等……等下、等一下!!」


兩人的奶子上不就是我剛剛盛大射出的精液嗎。

那、那樣的東西要直接貼在我臉上……!?


「兩人冷靜點!在那之前!先擦一下不是……」

「多說——」

「——無益!!」


哎呀哎呀……在公主和大家的注視下。

我繼奶子天國後,不情願地嚐到了奶子地獄了——。



   ※   ※   ※



「呣~~~、噗~~~~!!為什麼~~要留在房間裡面~~~~啦!!」

「嘆……結果,說到底這世界還是個階級社會啊……帕露醬、魔界有能讓奶子變大的魔法嗎?」

「呼、有那種東西的話,我早就用了……」

「嘖……那,就讓世界上大奶子的碰的一聲爆炸吧!?」

「那個也沒有啦!?不如說妳的想法還比魔族更可怕呢!?」

「妮娜妮娜,我可以碰的一聲唷?要炸嗎?」

「太棒啦,芙拉醬!那就一個一個的讓她們奶子爆炸吧、巨乳都該殺!毫不留情!」

「別啊!?妳也不要在旁邊火上加油啊!!而且話說回來,為什麼我不知不覺就變成吐槽役啦———!!?」

留言